瀏覽方式

棧板

本公司鐙高木業有限公司位於台中關連工業區西濱路為專業木製品、棧板、木箱包裝材料之製造廠,棧板品質可靠,熱誠的服務,合理的棧板價格,讓您的包裝再升級,歡迎來電洽詢。

產品項目:中古木製棧板、中古塑膠棧板、木製棧板、塑膠棧板、廢棧板、棧板熱處理、三夾板、木材加工、鋼帶、膠膜、木箱、膠合木箱、木材回收,提供各種棧板尺寸、棧板樣式的訂作。

鐙高木業有限公司專業於木製棧板的設計製造,認為木棧板不單單是把木材釘製成木架的傳統工作,融合結構力學的專業,不但用節省的方式為客戶設計最適用的棧板,並改良製造流程以達到最有效率的工時利用,在全體專業員工的努力之下,也漸漸得到國內外客戶的信任及信賴,舉凡是螺絲包裝工廠、倉儲物流業者,也都可以看到我們公司專業所承作的木棧板。 隨著訂單的成長及服務客戶,我們成立台中營業處以服務中部客戶需求,隨後會在慢慢成立鐙高木業有限公司分公司將以二手棧板買賣為主要營業項目,除了滿足客戶需求及節省採購成本之外,並善用資源的部份上盡一份心力。

現階段我們為客戶提供各式各樣的棧板需求服務外,也期許在本產業持續專研發展設計製造,藉以滿足各方面棧板客戶需求,品質及客戶服務是我們公司的目標,但全體專業員工的團結是公司的命脈,我們本著這樣的理念,來研發服務於客戶,用心發展,期盼隨著社會的整體進步,而一起共同的成長。

棧板常用木料

棧板常用木料可分下列幾種:
(1)冰片木:材質最穩定,軟硬適中,單價最高;多用於自動倉儲,冷凍庫及其他循環使用的耐用性棧板。
(2)柳桉雜木:又分進口原木台灣鋸木廠切鋸及進口料,前者用於一般倉儲循環使用棧板較多;後者多用於出口成本考量為先的一次性棧板。
(3)針葉樹類:以鬆木及杉木為主,材質較白較軟,外觀清潔美觀;多用於高價質輕電子類產品出口用。
棧板製作
若產業界因非使用標準棧板,或因產品堆疊關係,需訂製棧板時,本公司亦提供新板製作的服務以配合客戶需求。
訂製木製棧板應考慮相關因素:
1.棧板規格(尺寸)可依產品的色裝尺寸及運輸工具(卡車、貨櫃等)的承載量,搬運設備(如:堆高機、拖板車等)作為參考因素。
2.木料選擇棧板使用的木料,以鬆木、南洋雜木、柳安木或冰片木等居多,但由於木料屬於天然材,木材的特性及產地別的差異,影響單價的差異頗大。
鐙高木業有限公司棧板生產地球最好的環保塑膠棧板,所以要購買最好的塑膠棧板,請找台灣最專業與品質最佳的鐙高木業有限公司塑膠棧板。
鐙高木業有限公司提供之塑膠棧板具有耐久、環保之特色,塑膠棧板產品種類齊全且價格低廉,並且符合CNS嚴格之塑膠棧板功能測試,也可依客戶特殊需求做塑膠棧板之測試。
塑膠棧板種類:
一.雙面型塑膠棧板
結構結實,特別適合自動倉庫及重載荷重狀況下使用;僅可以堆高機作業,不適用於托板車之使用。
二.單面田字型塑膠棧板
可供輕載自動倉庫、一般現場運轉、出貨裝載及參鏈式輸送機等狀況下使用;堆高機及托板車皆可作業。
三.單面川字型塑膠棧板
結構堅實,可供中載自動倉庫、一般現場運轉及出貨裝載等狀況下使用;堆高機及托板車皆可作業。
四.單面九磚型塑膠棧板
可供一般現場運轉及內銷一般出貨裝載使用;堆高機及托板車皆可作業。
五.出口型〈經濟型〉塑膠棧板
可供一般現場運轉及進出口貨物裝載使用;堆高機及托板車皆可作業。
六.導電型塑膠棧板
可隨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導電值108 Ω~ 1012 Ω 範圍內之塑膠棧板產品,目前提供兩種等級:108 Ω及1012 Ω 兩種導電值級數之塑膠棧板。
鐙高木業為專業棧板木製品、包裝材料之製作廠,棧板品質可靠、熱誠的服務、棧板合理的價格,讓您的包裝再升級。為配合貴公司之產品,各種特殊棧板規格、棧板尺寸、木箱,均能滿足您的需要,歡迎來電洽詢。
鐙高木業有限公司-棧板 本公司位於彰濱工業區為專業木製品、棧板、木箱包裝材料之製造廠,品質可靠,熱誠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讓您的包裝再升級歡迎來電洽詢 鐙高木業股份有限公司(彰化廠) 廠址: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鹿工北一路19號 E-mail:ten.go168@msa.hinet.net TEL: 04-7811999 FAX: 04-7811877 新鴻昌木業有限公司(中壢廠) 廠址:桃園市中壢區內定16街396巷36號 E-mail:h4628250@ms48.hinet.net TEL : 03-4628250 FAX: 03-4628243